详细解说新西兰留学签证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4-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小编认为新西兰签证要比其他国家简单容易些,而且资金担保也不是非常高,那么申请签证的程序有哪些呢?
    所需要的材料:申请学校后,学校会给你发来很多表格,其中包括《学生签证申请表》、《学生资金担保表》,然后学生在填写这些表格后,需要办理出生公证、学历公证、无刑事犯罪公证等公证手续、当然,这些最好是中英双语的,可以自行简单反应成英文或者委托其他机构来帮忙翻译,但小编认为,这些其实挺简单的,稍微有点语言基础都可以搞的定。
    资金能力证明和存款证明
    学生家长需要存上六个月的留学存款,金额是四十万人民币,在申请签证前去银行开一个证明就可。
    健康检查
    其实就是去移民局指定的国内医院进行体检和X光检查。非常简单,指定医院的大夫知道怎么给你开这个证明。
    然后将完整的材料连同新西兰学校的入学通知书和申请手续费、邮寄费等一起递交到新西兰移民局等候审理。
  需要注意
    移民局有时会电话抽查申请人的经济情况,到时候你就认真作答,千万不要说谎,否则是很有可能拒签的。理通过后,移民局将给申请人签发留学预签证。
  预签证下来后学生就需要将护照复印,并向新西兰学校交纳学费和住宿费,购买学生医疗保险(也可以学生到校再说)。
  最后将护照、预签证和和学校给开出的各种付费凭证递交到移民局等候正式签证,一般正式签证很快就能下来。

新西兰高中推荐:霍罗费努阿中学Horowhenua College六十多年的国立高中,设施相当高大上,每位13年级的学生都有自己的私人导师,并为成绩优秀的学生免费提供午餐!

文章:“详细解说新西兰留学签证办理流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