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后工作签证可获三年延长

发布时间:2014-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将英国作为首选留学目的地,留英签证申请以及毕业工作的相关问题备受关注。近日,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主办的“2014英国教育及签证信息发布会”上,文化教育处公布了最新统计的学生签证申请情况,并针对一系列最新的英国学生签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总监吴女士表示,自2014年起,将有更多留英学生从英国新近推出的签证政策中获益,一系列的毕业工作类和创业类签证意味着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可以在毕业后继续留在英国工作或创业,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表示,如毕业生选择在英国申请T2签证,获得该签证的学生可以在完成学业后继续在英国工作三年,且可以申请继续延期。英国政府对T2签证的申请人数不设限制,但申请者须获得经英国签证与移民管理局认可的雇主所发出的雇佣通知书。毕业生也可在英国以外的国家申请T5临时工作签证,该签证允许学生毕业后选择留在英国工作或实习12个月,从事研究或培训领域的理科和医科毕业生还可获得更长的留英时间。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王老师表示,英国政府宣布将以谢菲尔德大学为试点推行一个名为“杰出使者”的实习生项目,旨在加强从英国各大学毕业的中国留学生与英国工商企业之间的联系。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王老师介绍,目前,在英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已超过13万人,在英留学的国际学生总数高达50余万人。
文章:“英国留学后工作签证可获三年延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