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留学就读硕士需要做到三早

发布时间:2018-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已经到了申请19年赴英国读硕士的准备时间,但是不少同学由于不了解英国硕士的相关问题,从而导致自己不得不有gap year(间隔年),这样很大程度的浪费了时间。那么去英国留学读硕士,同学们都需要了解哪些方面的事项呢?对此留学专家表示,就读英国硕士,需要做到三早。

一、把握申请时机

英国留学申请多是提前一年开始准备,如果准备大四毕业当年九月就入学,那么大三就要开始准备申请材料。每年8月至次年1月是申请次年入学的最佳时间,申请递交的晚了,很可能出现学校申请系统关闭不接受国际留学生的情况。

二、语言尽早准备

对于研究生课程来说,英国大多数院校专业的要求都是6.5,个别像新闻、法律、翻译等专业,对雅思要求相对较高,7-7.5分。如果语言成绩不能达到学校入读正课的要求,可以选择先去英国大学读语言,学校会根据学生的语言成绩给学生配相应周数的语言课程,学生一方面可以提升语言,同时也可以提前适应下英国的教学环境以及生活环境,为接下来的研究生课程入读做准备。

三、申请材料早准备

申请赴英国读研究生是需要学生准备文书材料的,然而,文书材料切记千篇一律,同时也避免过度美化。建议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写文书,写出有自身特点的文书。

文章:“赴英国留学就读硕士需要做到三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