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英国留学 深造是很多人的选择,签证是出国留学的一个必需品。有些同学就是因为签证问题而失去了英国留学的机会。那么拒签的常见原因,同学们在办理签证的时候可是要注意了。

    1、申请材料造假

    外国人对于诚信问题非常看重,如果在英国留学签证审理 过程中,发现有造假行为,会立刻被拒签,而且会将这件事留下记录。你不仅不能去留学,下次申请签证或者出境也不是很容易,所以同学们在准备材料的时候,千万不要弄虚作假。

    2、经济能力较差

    经济能力是你支付能力的证明,如果你的收入来源不够合理,或者你父母的收入与提供的存款关系牵强,签证官是不会放行的。因为签证官认为,要么你去留学没有支付能力,要么你留学带走家里大部分钱,会影响家里生活。拒签也是一种人情化的反映,总不能因为英国留学倾家荡产吧。

    3、学习目的不明确

    在申请英国留学签证 的时候,签证官会在面试的时候提问申请人一些问题,比如你为什么选择某个专业,你申请的学校有什么特色。如果申请人对此都不了解,签证官就会对此有所怀疑,申请人就容易遭到拒签。

    4、面试表现不佳

    申请英国留学签证,是要参加签证面试的。如果申请人的语言表达能力不好,或者发挥过头,都会让签证官产生不好的映象,从而影响签证的下发。

    5、有移民倾向

    签证官认为,所有申请签证的人都有移民倾向,面试就是给其一个机会,看看你有没有能力说服签证官相信你不是去移民。如果你表现出太过的移民倾向,签证可能会被卡住哦。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