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需注意环节

发布时间:2017-9-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同比别的热门留学国家新西兰留学申请相对容易成功,但是每年总有那么一部分学生因为签证办理不顺利导致留学计划搁浅,那么我们在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时都需要注意哪些环节呢?

一.无犯罪证明

留学新西兰签证办理材料中必须附上一份无犯罪证明,而这个无犯罪证明除了公证件外,还需要提供一份原件。由于个地方的公证处要求不太一样,有的原件被收走了,提醒留学生这个时候只要能提供一份清晰的复印件也是可以的。

二.亲属关系证明

如果申请者未婚且收入不高,留学资金是由家庭所提供,那么则需要提供亲属证明关系。反过来如果申请者收入够高,那么无论是已婚或者未婚,都可以不提交亲属关系证明。此外,如果你已婚,并且你的所有留学资金都是你和你的爱人一起赚的,那么你需要提供结婚证复印件一份,无需再提供亲属关系证明。

三.收入证明

首先,收入证明无需提供英文版本,只提供中文版就可以。

四.做生意的收入证明和材料

部分申请者咨询自己是做生意的或者自己的配偶父母是做生意的怎么准备申请材料,这个跟收入证明差不多,不过要额外写上公司近两年的收入、办公地点,结尾可以直接签字并盖章。不过辅助材料还要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的复印件,公司的银行流水以及公司所在办公室的租赁合同。辅助材料为公司与客户近年来签订的合同,还有工商局开的你是股东的证明。申请者可以收入不稳定,但是要在收入证明上披露分红数目。

五.银行存款

新西兰留学签字办理还需要提供资金证明,申请资金证明没有固定的数字,越多越好,在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上,存款证明一项,无论是本科、中学、小学都是没有严格存款数字要求的,移民局审核的还是申请者的可持续性资金支持。

六.要求补材料

与旅游签证不同,有时移民局那边会让申请者提供更多的资产证明及收入证明,这种情况还算不错,因为没有直言拒绝,说明还是希望你能去的。不过有时候,移民局那边会让提交一些补充资金证明,也许是知道申请者已经不可能再提供有关签证办理材料,因此用这种方法拒绝你。

七.有拒签经历还能再递交留学签证申请

若是新西兰旅游签证或者其他国家签证有被拒过的,是不影响留学签证递交的。但是如果申请者之前申请新西兰学生签证被拒过,就会影响之后的新西兰学生签证及新西兰旅游签证的办理。

八.怎样查询签证审理速度

移民局收到申请者的签证申请后,会给申请人或申请人的留学中介发一封邮件,邮件里会有一个号码叫Receipt No,这个号码要记住,然后只要在移民局官网或走进新西兰微信公众号下面菜单的“更多功能”里,选择“签证进度”,输入这个号码和你的生日,就可查签证的进度。

九.电话面试

       很多同学担心如何应对电话面试,学生只要如实回答,正常的交流沟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者要和自己的学习计划保持一致,签证官若是问你毕业后的打算,一定要回答毕业后回国发展。总之,电话面试时,签证官关心的话题一般在三个方面:一资金问题;二学习计划;三材料上有但是面试官没有看懂的东西。

文章:“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需注意环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