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硕士签证成功申请技巧

发布时间:2017-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经济资助

通常来说能否获得美国留学签证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经济因素,学生要根据所申请的课程和课时,以及学校所在地的情况,提供足以涵盖就读期间学费和生活费的经济资助证明。一般来说需具备每年20万以上的经济资助能力会比较有把握,另外能否获得美国硕士留学奖学金也会对签证成功率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二.申请文件

去美国就读硕士面签之前要仔仔细细的核对需要提交的材料,并认真填写申请表格,要知道如果是因为在这些细节上出现技术性的失误而导致被拒签是非常可惜的。

三.签证面谈

每个参加美国硕士留学签证面谈的学生都有几分钟的时间与签证官面对面地交流,而签证官往往会凭此作出是或否的判断。对此留学生在面对签证官的时候,无论对方问你一些什么问题,其实际目的在于审核一下你的背景信息,然后判断学生是否有能力完成在美国的学习,真正的目的是否是去学习,完成学习后一定会回国等等,所以学生只要应答得体,获签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文章:“美国留学硕士签证成功申请技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