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办陪读签证条件

发布时间:2017-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低领留学趋势的不断加重,加拿大高中近年来开始放宽了签证政策,开放了十年往返签证,但是即使是十年往返签证,单次入境的时间也不允许超过六个月,半年内必须离境一次,这就给照顾小孩的家长造成了麻烦,因此家长可以考虑办理陪读签证,办理陪读签证条件如下:

  一、加拿大留学申请陪读签证的条件

  1、留学的孩子必须没有成年,如果孩子过了18 岁,父母就无法办理陪读签证;

  2、家里的资金担保必须充足,能够支持留学的孩子在加拿大完成学业。陪读签证办理方法整体来说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方式:如果父母现在没有没有加拿大的签证,可以父母双方的一方与孩子一同递交签证,并注明孩子情况,需要陪读,提供好充足的资金证明与可持续的资金来源证明就可以申请与孩子一同陪读。

第二种方式:如果父母已经持有加拿大的访问签证,或者正在办理加拿大的访问签证,父母首先要求加拿大指定的使馆做一个出国体检,在留学的孩子入境时持正规访问签证与孩子一同入境,并且在海关处,与海关说清楚陪读意图,并且提供有效的体检结果,就可以拿到加拿大长期陪读。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办陪读签证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