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SDS签证申请变化

发布时间:2019-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继之前41日后,加拿大留学签证费用有变化后,加拿大学生签证又有新变化了,430日以后,加拿大SDS学生签证只能通过网申递交

加拿大SDS签证申请要求

1入读DLI认可的加拿大大学/学院,GIC和语言要求未变(最低雅思6分单项6),国内/加方高中毕业文凭,预先完成体检。

2加拿大学习直入计划(SDS)加拿大签证主要分为三大类:SDS签证计划,谱签和SPP计划。

所谓SDS计划,即:如果留学申请人拥有一定经济基础,且英语或法语能力较佳,可在更短时间内取得学生签证。SDS签证,中文名字是学习直入计划,是加拿大申请签证中心在124月的时候由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颁布的一项留学签证的政策,目的是优化并取代原来的GIC计划,使想要留学加拿大大学的中国学生多了一种实用的留学申请途径。

根据联邦移民部公布的信息显示留学申请人如能购买1万加元的担保投资证(GIC),在雅思考试中取得至少6分的成绩,获得加拿大指定学习机构的录取通知书,递交留学期间充足经济能力的资金证明,并通过体检,即符合SDS要求。

之前中国申请人在中国大陆申请学生申请,正常需耗时46周左右,且有被拒签的可能。但如能符合SDS要求,SDS通过人工智能系统自动审核文件,自动做出签证审批决定从递交文件到最终获批签证,最快可在23周内完成。

SDS的优势

具体地说,SDS无论是和原先的GIC计划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对于申请院校的范围没有限制。只要英语雅思成绩到了6分,要申请的是加拿大的学院或者本科、研究生文凭(双录取)和硕士(双录取)中的一种,都可以走SDS的。从另一个方面来看,由于SDS计划也是可以接受学生的双录取申请的,所以在接受学生的开放性上也比GIC要好得多。

加拿大签证SDS申请攻略

1.GIC保息存款证明

在现在的SDS计划中,也有个“GIC”不过这个“GIC”只是保息存款的意思,并不是一种单独的签证政策SDS签证的GIC保息存款证明是由加拿大皇家银行,或者蒙特利尔银行出具的一份存款的证明。根据SDS签证计划的相应要求显示,申请者需要向指定账户中存入10000加元,而这10000加元在申请人到达加拿大后是分多次返还的。

2雅思成绩单

根据SDS计划的相关语言规定,SDS计划承认托福6分或法语B2/Level4等语言成绩。至于托福成绩嘛,那肯定是不承认的啦!也就是说,如果你的雅思或法语成绩没有达到相关要求,即使你手握着托福满分的成绩,想要申请SDS计划也是不可能的。

3资金证明

资金证明可以说是SDS计划里面最重要的环节。由于资金证明的目的是用来证明自己的确是去加拿大上学的,所以,资金冻结的时间可以最好是冻结到8月底开学日期之前,这样做的目的是向签证官传达更明确的信息,即我就是来加拿大上学的。至于冻结的时间嘛,等你的SDS签证办好后,是可以随时解封的,所以,实际上同学们不用纠结这笔钱到底应该什么时候解封。

4各种表格和公证材料

接下来就是填写各种表格了,包括IM1294表、申请人教育、就业细节表和申请人家属信息表。公证材料方面,SDS签证的申请者需要进行无犯罪公正和学历学位公正等内容了。在进行无犯罪公证的时候,需要的流程大致是:

(1)先去公证处拿一个介绍信模板

(2)拿着这个模板到你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或者街道办或者人才中心找负责户籍的人签字,证明你没有刑事犯罪记录

(3)拿着已经经过上述单位中的一个负责户籍的人签过字的介绍信回到公证处办理无犯罪公证。

5体检

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申请加拿大SDS留学签证的是要体检的,具体的医院名称在签证中心的上面有指定的医院名单的,随便选一个就好。

提醒大家,SDS申请必须在开课日前15个工作日提交超过了时间之后,申请肯定是下不来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SDS签证申请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