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美国高中的签证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9-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留学签证有两类:J-1F-1J-1指国际交换生签证,限期为一年,而且有附带的限制性条款,即学生交流期满,务必回国,不能再次申请学生签证。F-1指到美国就读中学的学生签证,限期根据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时间而定。相对来说,美国高中留学要比美国本科、研究生留学门槛低,因此近年来美国留学越来越低龄化,如何提高美国高中留学签证的通过率?

美国高中留学的目的

留学签证非移民类签证,因此大多数签证官会审查你去美国的真正动机和目的。在签证官看来,假如你去美国学习、游玩,没有问题,但去了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离开,以防你在美国做黑户。所以签证官会在短短的面试时间里观察拷问你的言行举止和材料,来判断你是否会在签证到期时回国。

家庭存款证明

假如你的家庭或本人有足够的存款在国内,就足以表明你在国内有钱物的牵绊,能提高签证通过率。存款也比车、房来得直接,是经银行确认的财产证明。

境外旅游记录

如果申请者有一些境外旅游记录,对签证通过率有帮助,但是切勿把宝压在这方面,美国比较看重签证独立性,短时间内马不停蹄去新马泰游玩,也意味着要接受更多审查。

对学校和专业的了解

签证官会根据你的通知书和所选专业提出针对性问题,来考察你是否已经做好了留学的全面准备对未来就读的学校和专业一知半解的同学,要格外注意。

面试心态

面试时的心态非常重要,作用甚至比材料准备还大,很多同学在签证官面前表现得扭扭捏捏,过渡紧张,这可能会让签证官怀疑你说谎和作假。所以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从容面对签证官的问题。面试是一个主观判断的过程,签证官完全可以无理由拒签,在面试时放松身心,用自信、真诚的面貌来面对签证官,不要低头陈述,尽量和签证官多一些眼神交流。只要你的材料真实、应答真诚、连贯,那么通过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如何提高美国高中的签证通过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