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对语言水平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9-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签证要求明确规定,就读英国大学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学生,学生的英语水平至少要达到B2以上级别,也就是雅思各小分不低于5.5。如果学生是就读英国学校学前课程的学生,英语水平要求至少达到B1及以上级别,也就是雅思小分不低于4.0

  但是,英国大学申请采取的是早申请,早受理,早发通知书占位的原则,并且98%以上的学校均提供了主课入读前的语言课程。一般而言,和就读课程的雅思要求差距0.5分可搭配5-6周左右语言课程,差1分可搭配10-12周语言课程,并且这些语言课程都是在大学校内就读,具体参照各大学官网和院系要求。

  英国政府之所以做出关于签证的这种规定,是因为它们发现往往是这些英语薄弱的留学生,在当地更多的存在非法打工,滞留等情况,对此类学生加强管理,目的在于降低“假留学,真打工”的现象。所以,办理英国签证的最低雅思要求是听说读写4个单项均不低于4这样的要求仅相当于普通高一毕业生的英语水平。

  对于那些雅思成绩单项低于4、英语水平实在很薄弱的学生,英使馆还提供了学习期限最长为11月的学生访问签证供其赴英学习。但对这类学生的签证管理则相对严格许多,课程结束后不能在当地续签,不能在英国打工,申请签证时也需要提供资金来源证明,担保人的收入证明等材料。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对语言水平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