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面试避免出现差错

发布时间:2019-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近几年美国留学签证政策不断收缩,很多学生比较担心能否顺利申请到签证赴美留学,要知道留学签证是学生要过的最后一关,学生除了要好好准备前期的材料,签证面试也尽量避免出现差错。对此美国留学签证面试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学生的材料准备,学生签证面签需要提交相应的材料,包括学生的护照、I-20表格、offer、资产证明、语言成绩等等,学生在面签之前一定要提前确认好 材料的齐全,并且要保证材料的真实性,材料是基础,一定不能弄虚作假。

学生的英语能力在面签时也比较重要,虽然签证官一般都是中英文均可,但是因为学生是赴美学习,匹配的英语能力是学生学习的基础,所以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在面签时也很重要。面签之前学生还需要自己了解自己的申请院校以及专业,对于签证官来说赴美留学的学生对于院校专业的了解是前提,学生在面签之前需要明确。

其次,最好准备明确的学习计划和归国计划,学习计划其实就是前面提到的学生了解院校专业比较直接的证明,而归国计划则是为了减少签证官对于学生移民倾向的怀疑,美国留学签证对于有移民倾向的学生会比较严格,而归国计划可以大大打消签证官的顾虑,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提交国内的固定资产等辅助材料证明。

最后学生在美国留学签证面试时不要太过紧张,紧张情绪大家都会有,但是要学会调节,不要因为紧张情绪而影响自己的表达,能顺畅的表达自己,自信一点也会给签证官一个比较不错的印象。此外在美国留学签证面试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仪表,尽量穿着干净,简洁大方,给人一种比较舒服的感觉。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面试避免出现差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