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签证资料清单

发布时间:2020-10-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有效护照,半年以上的有效期,指距离护照有效期的截止日期之前还有半年以上的时间。

  注明:如申请人有过其他国家的出境记录,请将过期护照原件一并提供。

  21张签证照片(请拿胶布贴于护照封皮上)50mm X 50mm,照片底色请用白色。

  3、填写完整的DS-160表格(确认页已发至邮箱,在确认页右方空白处请用中文填写以下内容:姓名中文电码、家庭住址邮编、学校名称、学校地址邮编

  4、中信银行的签证费缴费收据。

  5美国高中的录取通知书及I-20表格。

  6SEVIS费缴费收据。

  7、学生成绩单的原件也是美国高中留学签证所需资料之一。

  8、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单原件(如有)TOEFLSSAT

  9、美国使馆签证处要求申请人提供个人及其父母的户口本原件

  10、父母工作及收入证明

  11、父母名下的资金证明,最好有半年以上历史纪录的银行开具的存款证明及存单或存折的原件。(银行存款证明原件,存单或存折及存取款的利息单股票清单本人或家属自有公司的营业执照,股东证明等房产证,车证等)

  12、辅助文件,如果申请人的父母有过美国的出境记录,并能提供出境记录的复印件,会对学生本人的签证申请有所帮助。

  13、特注,不同于英国和澳大利亚,美国留学签证申请需要面签,所以,请在面签时带齐上述文件。

  14、全家福照片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签证资料清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