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如何能顺利办理签证

发布时间:2020-1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步:拿到I-20表格

  首先,每一个到美国留学的非移民学生都需要持有此表格,才能申请F-1M-1签证。该表格由美国学校签发,可做入学证明。

  第二步:申请签证

  关于签证时间

  拿到了I-20表格以后,在开学前120天申请美国签证,并在表上注明的开学前30天就可以入境美国。

  关于续签问题:

  已经在美国上学的非移民学生会涉及到续签,以下两种情况是不需要续签的:

  1. 如果学校变更,但是在回国之前已经顺利transferSEVIS ,且已经激活有效,只要学生签证仍在有效期内不需要重新面签。

2. 留学生的F1签证快到期,但是I-20还在有效期内,且不出美国境,就不需要续签。如果回国了再去美国,则需要申请续签。

关于紧急预约:

  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美国的常规签证均已经无法办理。根据官方文件,自202023日起,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和美国驻成都、广州、上海和沈阳总领事馆均已取消常规移民和非移民签证,签证申请费在所支付的国家自支付之日起一年内有效。不过符合条件的留学生们可以按照相关指引提出申请紧急预约。

  美国签证申请加急面谈,每个申请人只能提交一个且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在近六个月没有被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拒签的记录

  2)注明学习计划开始日期(60天以内)I-20表或DS-2019表原件

3)如有必要,还需提供SEVIS缴费证明

文章:“美国留学如何能顺利办理签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