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境内续签延期至7月1日

发布时间:2021-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6月1日,英国移民局再次更新了疫情相关的签证政策该政策明确指出可以和不可以在英国境内续签的签证类型。

  一:可以在英国境内续签的类型

  首先,以下情况可以在英国境内继续转换签证申请:

  1本身所持有的签证就允许在境内转换

  2签证在7月1日前过期的人

  3持有Exceptional Assurance的人

  第一种不用解释了, 该怎样就怎样处理。第二种主要是给那些持有访问签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个也包括在7月1日前在英国境内停留超过180天的人,如果你想转换成以下长期签证,比如:

  1. Dependant 陪伴签证

  2. Skilled worker 新工签

  3. Spouse or partners visa 配偶签证

  4. Students 学生签证

  这几种签证都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前提是:你仍然要满足所申请签证类型的具体要求。已经拿到Exceptional Assurance的人也可以申请以上长期签证类型。

  二:不能在英国境内续签的类型

  其次,移民局最新政策明确限制了,以下几种情况是肯定不可以在英国境内申请的:

  一)T5 Youth Mobility Scheme

  二)Adult Dependant Relative

  因为本身以上这几种签证就不能在英国境内递交申请表,按此规则类推的话,访问签证申请表也不可以递交。有人学生签证到期了,想在英国短期停留,申请短期访问签证,这个情况是肯定也不可以在英国境内申请。

  学生签续签的28天限制,还没有明确信息出台,建议大家也不要着急订机票,再等等。按照以往的惯例,移民局都是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出消息的。

文章:“英国境内续签延期至7月1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