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国留学F1签证申请技巧

发布时间:2021-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预约面试之前首先获得你的I-20当你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后记得查看你的材料清单,了解还有哪些材料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只要这些事项你处理的积极到位了,很快就能收到大学出具的I-20。拿到你的I-20之后然后就是预约你的签证面签时间(越早越好,签证成功的机率会大一些)。

有空余的签证名额的时候,不要犹豫马上先锁定

很多学生往往会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大使馆申请签证,建议在查询签证中心空余名额的时候应当锁定最早的签证时间,即使那并不是你理想的位置。这样可以保证你成功的获得名额,不会因为你的等待错失最佳的签证良机。

当预约上面签之后就应该为你的签证做准备了

还有就是在你前往使馆面签之前,一定要和你的指导老师联系,确认好材料并做好面签问答的练习准备。

记得完成全款的学费支付

在面签之前完成学费支付有助于增加你出签的机率,对签证官来说你们支付完所有的费用就表示你们对接下来的求学做好了准备。

文章:“2021美国留学F1签证申请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