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签证申请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1-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西班牙留学签证大概要提前多长时间开始准备?

首先我们要清楚一点就是在申请签证之前要准备好哪些材料?第一要先办理护照,办理护照需要近一个月时间。其次是无犯罪记录证明,然后到当地的公证处公证直接翻译成西班牙语。之后就是自己的最高学位(不是学历)证书的公证,需要到高校的所在地的公证处公证,同样翻译成西班牙语,多一份多加10快。等材料都准备好了就可以预约签证了,这样下来要提前二到三个月准备。

二.申请留学签证周期大概多久?什么时候能出签?

护照办理时间大概在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内签发,偏远地区或交通不便的地区或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签发护照的,可再延长15日,大家安心等待。

三.申请留学签证后会不会被拒签?被拒签怎么办?

在申请留学签证后有一定可能会被拒签,有可能是因为材料不齐或者材料作假,或是流水不够以及留学计划不明确等诸多问题,所以要一定留意自己所准备的材料是否备齐或是否作假?而在被拒签后,要看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拒签的了。如果是假资料,就不要再去签了,一样还是会被拒。如果正常原因的话,还是可以再次申请的,其实使馆对拒签后多少时间申请并没有硬性规定,只是距离半年是最合适的而已。至于留学还有在留资格认定书,这个申请一般是3-6个月,所以留学可以再签,中间相隔时间一般为半年左右最合适。

文章:“西班牙留学签证申请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