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自身条件

  保证金

  英国留学有一项必不可少,那就是保证金。在其他条件已经准备好的情况下,没有保证金就不能办理留学签证,从而耽误了留学。

  通常情况下,留学保证金的存款金额,不能低于学校所在地的预估生活费和学校学费金额加起来的总和(即学费和9个月的预估生活费)。存款证明必须在担保金存满28天以上才能开。特别提醒:在签证到手之前,存进去的钱千万不能随意取出

  年龄

  英国的高等院校需要经历13年及以上正规教育,对入学年龄的唯一要求就是英国留学申请人必须得年满18周岁,年龄没有上限。

  文书

  具体包括PS、CV、推荐信。如果读研的话,大部分排名靠前的学校都要求本科四年GPA要3.0以上,所以有必要给有留学计划的学生提个醒:从大一开始就要好好学习,挂科是绝对不可以的。如果不幸中途挂科影响了GPA,也有补救的办法,那就是申请一年预科。

  2、语言成绩

  要有校方认可且达标的成绩,才有资格申请心仪的学校。在完成这两个条件的过程中,选择语言考试至关重要。

  许多留学生都会在选择考雅思、托福还是PTE之间犯难,应该如何选择呢?

  对于中国的大部分考生而言,考试不是难事,但考试形式很可能会影响考试成绩,绝大部分的考生还是更习惯纸笔的考试形式。托福与PTE的考试形式都采用机考,大多数适应纸笔答卷的中国考生可能无法很好适应。而雅思采用机考和笔考双轨并行的机制,相对来说更人性化,满足学生个人习惯上的多样化选择。在口语考试环节采用的是人人对话的形式,真实模拟对话场景。面对面交谈注意表情与情感表达就好,完全不需要紧张。

  此外,只有校方认可的语言考试才对申请英国留学有意义。基于这一点,我们就需要选择认可度高的考试。全球有超过10000所院校和机构认可雅思考试,在英国,雅思更是获得了100%院校的认可。这就意味着,拿到合格的雅思成绩后,不需要再担心心仪的学校不认可你的语言考试成绩。

  其次,校方针对不同的语言考试,有不同的成绩要求,这就使得同样能力的学生,会因为选择不同的考试而面临不同的境遇。对比PTE,英国的部分院校对于PTE的成绩要高于雅思。

文章:“2022年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