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硕士课程学制几年

发布时间:202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高校的硕士课程学制较为灵活,学制长度也不一样,分别有 1 年、1.5 年、2年等。而且课程专业分类也较多,分别有6大类和30小类。6个大类分别是文科、商科、法律、理科、工科和医学。应届学生大多由家庭作为其经济支持,留学经历能使其在新的文化环境中锻炼、成长,所以选择 1.5-2 年的课程会更合理。第1年修课,第二年做作业 1-2 个人毕业设计,或做论文。

  澳大利亚硕士申请条件

  雅思6.5分,个别专业要求7分,大学平均成绩最低75分左右,可以有学校选择。如果想去好一些的大学,最好平均分在80-85左右,非211大学适当提高要求。

  澳洲硕士留学费用

  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大概都知道澳洲硕士分为授课型和研究型两种:

  授课型澳洲硕士是以授课为主,学生通过课程学习、完成学科作业及考试完成学位;

  研究型澳洲硕士以研究某专项课题为主,学生通过完成学科论文得到学位,这类澳洲硕士更容易申请到奖学金。

  澳大利亚使馆提供的官方数字每年生活费是12000澳币,约合7万元人民币,悉尼地区生活费水平最高,墨尔本与昆士兰地区和堪培拉以及南澳和西澳生活费水平都要低一些。因此去澳洲读硕士,1年花费16万-22万,1.5年花费24万-33万,2年花费32万-44万元。

  虽然澳洲留学费用要比美国英国等国家便宜,但是留学费用毕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澳洲留学生要支付大笔的学费,不过学生就读的学校不同,区域不同,修读澳洲硕士的学费也是有所不同。

  另外,澳洲硕士所要的留学费用除了跟申请的学校有关,还跟学生所处的地区有关,一些地区的生活消费是要高一些,这样一来学生的留学费用也是有所上涨的。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硕士课程学制几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