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可赴英读硕士

发布时间:2007-5-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日前与英国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合作成立了“中英艺术设计教育科研中心”,今后中英高校将在环境艺术设计、动漫游戏设计等领域展开合作交流,而国内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有机会直接赴英国读硕士。

  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是英国最大的艺术、设计和传媒教育中心,其艺术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三维数字设计专业在国际教育界有很高知名度。

  中心将在5个方面推进艺术设计教育的合作:一是开展不同地区的艺术设计产业开发、设计教育、设计信息研究等的合作研讨和交流;二是在我国共同举办专题培训班,推进设计教育的国际化发展;三是组织高层次学术性的研讨会,为教师开展学术讲学、研修搭建平台;四是定期组织学生作品互展交流,开展师生艺术夏令营等活动;五是通过推荐考核等形式,组织优秀本科毕业生直接赴英攻读硕士学位。
文章:“优秀毕业生可赴英读硕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