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波学生学者举行新年联谊会 百余学人欢聚

发布时间:2007-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华声报消息:中国驻波兰大使馆12月29日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的气氛,来自波兰各地的100余名中国留学生、访问学者和汉语教师聚集一堂,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新年联谊会。

  中国驻波兰大使苑桂森在致词中向与会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和健康,他勉励留学人员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他说,海外学子远离祖国和家人,在外生活很不容易,如有困难请到使馆来,使馆将全力提供帮助和服务。他还表示,希望留学人员加强与当地民众的接触,传播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古老文明,介绍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当代中国,使波兰人民对中国有更深、更新的了解,增强两国之间的友谊。

  留波学生代表王成志说,身在异国他乡更能深刻体会到对祖国的热爱,对亲人的思念。留波学子一定不辜负期望,早日学成回国,为祖国发展奉献自己的学识和力量。

文章:“留波学生学者举行新年联谊会 百余学人欢聚”正文完
《留波学生学者举行新年联谊会 百余学人欢聚》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