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海外名校全国十大城市巡回招生

发布时间:2007-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人间四月艳阳天,留学也随着天气的变暖升温进入新一个高峰期。作为国内最大的留学服务机构,澳际出国留学在四月力邀20余所海外知名院校,走访全国各地。这些院校将在澳际出国留学的十家分公司为广大学子提供免费的海外院校现场讲座、招生系列活动,学子们可以就近参加。这不仅使学生能第一时间面对面的与海外院校代表交流,而且学生可以现场提交申请缩短申请时间,甚至可以现场获得录取通知书。既免除了高额申请费,又快速的知道是否可以录取。

  这次大规模巡回招生的院校,包括6国20余所知名院校提供上百个热门专业、课程 涵盖硕士、学士、大学预科、大专、高中等各种学历层次,教育项目适合国内本科生、专科生、高中生、初中生。以英国为例,介绍一下此次院校的实力。

  INTO集团是英国实力雄厚的学术集团,目前旗下的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University of Exeter都是英国非常知名的大学,在商科、经济、环境等方面都有杰出表现。
密德萨斯大学是英国知名的新兴大学,学校的实用性课程很多,商科、计算机、教育、设计专业都是非常吸引学生的选择。加之在首都伦敦的地理位置,让学习生活都精彩。

  诺桑比亚大学地处英国的五大城市Newcastle。大学课程设置非常齐全,实用性强。商学、计算机、工程、教育、艺术设计都是学校的强项。还所专门为国内大专生提供的专生本课程。而且学校还提供奖学金。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尤其以它的旅游、酒店、教育、计算机、设计为著名。大学学费适中,而且旅游酒店课程还提供一年的实习机会,这是英国为数不多的在研究生阶段提供实习的学校。而且学生毕业后,就业形式非常好,很多到世界知名的公司就业,比如美国的万豪集团。

  贝勒比斯学院是英国强大的Study Group学习集团的学校之一。学校提供从语言、GCSE、A-LEVEL、大学预科到研究生预科的课程。学校以周到的服务以及高质量的升学率受到学生的认可。学校提供英语测试,没有考雅思托福的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的测试。

    (本文作者:澳际出国留学渠道营运业务部经理 高雪峰)
  特别声明:本文为澳际出国留学原创文章,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澳际出国留学”及作者姓名。

文章:“四月海外名校全国十大城市巡回招生”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四月海外名校全国十大城市巡回招生》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