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新政 连续工作5年可申请绿卡

发布时间:2007-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尔兰拥有优良的教育系统,爱尔兰的教学资格得到广泛的国际承认,爱尔兰学生:小学8年,初中3年,高中2年,过渡年1年,爱尔兰的学校学年是从每年9月到次年6月;学生通过国家毕业考试获得证书,通常学生考6-7门课程以决定将来的方向和更高一级的教育;爱尔兰大学分公立和私立两种,私立学校亦被政府承认,只是公立学校的费用要比私立学校的低得多,因此入学要求较高;然而公立学校的优惠只对本国学生而言,因此对留学生而言,公立,私立是一样的,由于私立学校入学较容易,因此成为留学生的首选。

  近日,爱尔兰出台了最新留学政策:在爱尔兰取得学位证书的学生毕业后可自动延签6个月,学生可在此期间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学生连续工作5年后,可申请爱尔兰永久居留权(绿卡)。

文章:“爱尔兰留学新政 连续工作5年可申请绿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