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各国留学政策调整 看专家解析留学趋势

发布时间:2007-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一些国家进行了留学政策的调整, 吸引了大批留学生到海外留学,近期留学生主要关注的国家有哪些?造成他们关注的原因是什么?哪些国家的留学生数量增多?记者带着这些问题采访了多家留学机构专家。

  近期最热的国家是美国。不少准备去其他国家的学生得知美国签证回暖后,纷纷改变主意申请去美国。另外,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去美国读高中,让他们更早接受美国教育。

  有着欧洲地理位置以及人文魅力的意大利、西班牙对华学生开放,就业前景也很乐观。另外,韩国国内生源减少,促使留学政策更加开放,韩国众多学校希望吸引国外生源,加之韩国学费不高,可以勤工俭学,吸引了大批的学生赴韩国留学

  澳大利亚、加拿大学校入学门槛相对低,以及移民、就业的优势,是学生选择的主要原因。英国、美国的大学宣传做的比较好,目前吸引的留学生比较多。她建议学生还是应该选择专业的中介公司,毕竟英国的很多名校开学时间每年只有1次,而美国的名校申请时间也是非常紧迫,时间对于学生来讲更是珍贵。

  学费、生活费便宜的亚洲国家如韩国、新加坡也是热门,低廉的学费和生活费使很多中国中低收入家庭到海外留学成为可能,这些亚洲国家在中国市场的企业投资也是吸引学生选择留学,以便将来就业的原因。

文章:“2007年各国留学政策调整 看专家解析留学趋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