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的点石成金术

发布时间:2007-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的留学、移民签证政策已开始放宽,但在签证时仍然是拒签率很高,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应对,有什么捷径和技巧吗?答案是肯定的,有,有很多技巧,如果能灵活运用这些技巧就能使申请人的申请签证化腐朽为神奇,达到点石成金的效果。

  有人把签证比做一门艺术,我不但支持这个观点,而且把这一观点更加的具体化。现在,各种艺术的表现形式都不约而同的抓住视觉冲击,这一效果让众多观众乐此不疲。其实在签证的时候,你所扮演的角色就是一个“魔术师”,即用你自身的肢体语言和表现力,配合你自己的信心,把自己的优势展现给VO,让VO在日积月累的枯燥工作中,找到一片靓丽的视觉冲击,唤醒他们可能已经沉睡了多年的那颗少年风华正茂的,对未来怀有美好憧憬的心。拉近你与VO的距离,让他们心情澎湃,让他们觉得你是一个为了理想奋斗终生的人。”

  另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在没有把握的情况冒然申请,如果一旦被拒签,那您将处于不利地位,使您的机会与其他的竞争者相比将减少一半。在签证时由于紧张或其他原因,往往在自我细节的把握上不能切合实际、没有准确到位,而断送了自己宝贵的机会。当然这其中也不乏签证人自身优势明显不足,但这时我们就要采取一些技巧,即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力和应变能力,利用一些自己“编造”的故事,感动VO,以达到顺利获签。

  在递签时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签证不是申请,这两者没有任何必然联系。而且应该说,签证是比申请更加考验申请人,就像是美国的大学委托这些非专业人士,替他们为自己未来的学生做一次严格到触及灵魂的考试,带着有色的眼光来对待他们,想出各种陷阱问题把申请人推向一个又一个极端,而只有最自信、最有实力的申请人,最懂得展现自己的申请人才有可能轻松过关。

 

文章:“美国签证的点石成金术”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