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让我们展翅高飞—秋季开学早申请

发布时间:2007-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春天来了,各种毕业考试也要即将到来,包括即将到来的高考,因此,又有无数家庭开始面临究竟是让孩子在国内深造还是在国外深造的困惑,看到如今国内大学毕业生逐年下降的就业率,父母们经过无数次深思熟虑之后终于决定了让孩子赴海外求学,但是,又出现了新的困惑,如何能让孩子能在毕业之后尽快出国,而不是让孩子眼睁睁的看着在国内读书同学们在9月都去开始新生活了,而自己的孩子却终日无所事事,前途一片渺茫!在此,澳际亚洲留学专家提醒您: 留学申请是一个漫长而又复杂的过程,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您有许多材料需要准备,很多手续要办。早一些行动,就是为自己增加了成功的砝码!

  亚洲国家历来因为其特有的费用低廉,文化相近,高教育水准等众多优势一直处于不断升温的状态,但是,要想如期的金秋季节踏上留学的征程,就必须现在开始着手准备留学的一系列事宜了,而且对于某些国家来说并不是时间很充裕了,可是仍有多数家长却认为目前时间尚早,一切都可以慢慢来,却殊不知在时间相对宽裕的情况下,您才能够有条不紊的准备申请材料,合理安排申请学校的时间。您将有充分的时间制定自己的材料,并且加强语言训练。做好充分的准备,成功的希望才会更大!

  亚洲国家中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公立大学的07年的开学期基本都已经在3月报名截止了,现在只能报名08年的开学期了,当然还有众多高品质的私立大学还可以接受国际学生的申请,大多在每年的9/10月份都有开学期,而且一些类似金融/IT/大众传媒等热门课程每次都会提前名额爆满,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学校也不会增加开班或者改为大班授课,而韩国的大学也有类似情况,汉城地区的众多名校早就开始接受了9月开学期的国际学生的报名,高丽/建国/庆熙等每批招生的名额也是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因此,相对来说,面对竞争激烈的9月生提前报名,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无形中大大增加了录取率,对于日本来说,每年的10月生都会大约提前半年就要截止了,包括国公立大学的研究生申请也是如此,现在已经3月了,距离截止日期仅仅还有2个月的时间,如果不抓紧时间找资深的专家指导申请材料,那就只能到时望洋兴叹了08年的4月再说了,但是,任何一个学校都更愿意接收刚刚走出校门的学生,这里尤其重要的一点是亚洲的国家,通常都接收目前正在就读的应届毕业生,换句话说,只要开具学校的在读证明即可开始申请学校,而拿到毕业证后再快递到学校就不会耽误最后签证的申请了,在美丽的金秋时节,您就可以如期背上您的行囊,从容而又自信的开始你一段崭新的留学生活了!

  要想赶上07年的留学末班车,别再犹豫,我们资深成熟的亚洲留学专家将会带你去收获一个成熟的金秋!


  (本文作者:澳际出国留学亚洲部 赵颖滨)
  特别声明:本文为澳际出国留学原创文章,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澳际出国留学”及作者姓名。”

文章:“金秋时节,让我们展翅高飞—秋季开学早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