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驻布里斯班总领事与中国留学生谈领事保护政策

发布时间:2007-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应昆士兰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邀请,任共平总领事赴昆士兰大学与中国留学生见面,宣讲领事保护政策,受到热烈欢迎。昆大负责国际学生的副校长特雷弗.格里格、昆大校区安全经理沃伦.科利尔、昆州总理内阁部苏茜.特里尔女士、昆州警察局亚洲专案组乔恩.斯特罗菲尔特警官和昆大留学生近百人出席。

任总领事表示,目前在昆大的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留学生共有1620人,其中本科生770名,硕士生850名。留学生们顺利平安完成学业的前提保障,就是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提高自我防范和寻求领事协助的意识,规避风险,减少麻烦。任总领事鼓励同学们关心自己、关心同学、关心父母,经常与国内父母联系,沟通感情。任表示,每一位中国留学生都是中国的形象大使,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可以将中国优秀的传统和文化介绍给澳各届朋友。驻布里斯班总领馆时刻关注学生们的人身安全,随时提供高质量的领事服务。

此后,昆州警察局亚洲专案组向学生们介绍自我防范方法。昆州总理内阁部下属昆州教育和培训国际中心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

文章:“中驻布里斯班总领事与中国留学生谈领事保护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