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学费上涨

发布时间:2010-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由于遭遇财政危机,加州大学系统提出下一个学年度调涨学费9.3%的计划,在加大系统调涨学费的方案中,每位学生要多交662美元,总额达7788美元,加上各校园不等的其他收费,加州本地在校生年度学费平均为8720美元。加州以外学生的学费调涨10%,年度学费总额达22000美元。 

加州大学系统调涨学费部分,估计可增收1.52亿美元,但此政策是否影响到中国留学生选择加州留学的计划呢?有关专家表示,出国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应该选择性价比更适合的美国大学。留学专家认为,兴趣、爱好、地理位置、学费、学校办学质量、安全指数、就业指数等都是海外升学进行择校和选专业的重要指标。“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如何让留学生能正确选择并能申请到性价比科学而且合理的海外名校和好专业,是每个留学工作者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帮助中国学生更加经济地留学。

文章:“美国加州大学学费上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