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出国留学条件

发布时间:2010-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已成为热潮,越来越多的大专也选择出国留学,那么大专留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对于大专在读学生或毕业生,如果有语言成绩,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大专或大学;如果没有语言成绩,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大专或大学。如果申请大学的专业相同,学生可申请转移一部分学分。转学分一般要求是正规大学并要提供详细的课程描述。

大专毕业生一般是不能申请加拿大硕士的,而且加拿大硕士预科非常少,所以大专毕业生一般只能申请加拿大大学或大专。

1、拿到毕业证书

2、准备留学资金

3、考虑一下准备去哪个国家,然后好好的补习语言,顺便打听一下该国家对留学的语言方面有什么要求,如果有要求的话要去参加诸如雅思、托福之类的考试~

具备了以上的条件大专留学就可以实现梦想了。

 

文章:“大专生出国留学条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