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出国留学政策

发布时间:2010-1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公费留学普通在国内是指中国政府也就是教育部提供的留学基金!要去教育部申请,选上了以后直接给一笔钱.

其他就是交流留学得公费留学,普通期限为一年,到对方国度不交学费,每个月给你生活费.但是国内得学费要交而且普通大学在你走之前都要交1万多得交流金.
 
以上两种都必需学完了回来,特别是政府得那个公费.
 
公费留学

1。根本状况

国度公费留学是我国人才强国战略的严重举措,是依据我国现代化建立开展需求选拔优秀人才出国进修的一条重要途径,普通派往科技教育兴旺的国度和地域的知名院校。
 
2。选派专业范畴:
 
重点公派为能源、资源、环境、农业制造、信息等关键范畴及生命空间、海洋、纳米新资料等战略范畴和人文应用社会科学等。
 
3。学习期限:硕士普通12-24个月,博士普通36-48个月。
 
4。赞助范围:
 
住宿费、伙食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材料费、医疗保险费、一次性安顿费、交际费等,详细赞助规范按教育部、财政部有关规则执行。
 
5。申报根本条件:
 
硕士研讨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越30岁,具有学士学位或优秀本科毕业生,身体安康,表现良好。
 
6。回国就业:
 
国度鼓舞回国就业,并请求签署回国就业合同,目前公派留学每年仅限几千人,因而很受欢送,

文章:“公费出国留学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