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国留学政策五大改变

发布时间:2017-10-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雅思考试精度提高,对此英国取消托福和PTE的认可,把雅思细分为生活类雅思、学术类雅思和签证类雅思,以此确保英国留学生英语能力水平的真实表现。在准备阶段,同学们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语法、词汇等基础的提升上,基础扎实后,在对技巧进行训练。

2、奖学金在英国读博士比硕士更容易申请奖学金,除了向学校申请奖学金,还可以向其他机构申请,得到多少奖学金取决于学生学什么专业及学生在英国学习的研究成果。

3、签证时间调整83日起,在公立继续教育学院就读的非欧盟国家的学生可工作时长由每周10小时缩减为零,就读college的学生不能在英国续签或直接申请工作签证,必须要在课程结束后回到自己的国家然后再重新申请签证,就读university的海外学生暂时不受新政策影响。同时从2017年秋季开始,继续教育签证时长缩短至2年。

4、签证计点积分制变动调整了Tier4学生签证计点积分制系统,签证中规定的生活费标准有提高,伦敦地区现在为1265英镑/月,非伦敦地区现在为1015英镑/月。在英国满一年后续签只需要交2个月的生活费这个规定在新政策中也被取消了。

 5、旅游签证畅游欧洲,尽管英国不是免签证的国家,在英国学习的中国学生,如有学校的证明,足够的资金,当天就可以获得去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旅游签证。

文章:“2017英国留学政策五大改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