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政策即将发生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7-10-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出国留学大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加拿大留学政策也在不断的顺应变化,而学生只有了解这些变化才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申请情况。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加拿大留学政策即将发生的变化,以帮助学生更好的申请学校,即将发生的变化有以下几项:

1.申请人必须在注册学校求学,否则可能会驱逐出境,现行法规是申请人只须证明他们有意愿留学加拿大。

2. 学生签证(Study Pptermits )只发给指定有资格接收国际留学生的教育机构的成功申请者,现行法规是任何教育机构均可。

3. 学习签证将自动授权持有者在预课外时间每周不超过 20 小时的工作,而无需另外申请工作签证(Work Permit),该学习签证持有人必须在指定的教育机构进行以取得学位,文凭或证书为目的的学习超过六个月。现行法规是持学签的学生需另外申请工签才可打工。

4. 实习工作签证(Co-Op Work Permit )只颁发给高中学生获制定的教育机构,并且该实习地方是学习的一部分。现行法规是只要该实习时学习的一部分,任何国际留学生都可申请。

5. 游客也可在加拿大境内申请学习签证,现行法规是不允许的。

6. 学生签证的学业完成 90 天后自动失效,除非拥有一个有效的工作签证或有其他留在加拿大的授权。现行法规是以学生签证的有效期为准。

7. 符合条件的国际留学生毕业后再等候毕业工签(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期间可进行全日制工作。现行法规是不允许的,直到毕业工签批下来才允许工作。

文章:“加拿大留学政策即将发生的变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