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Tier4学生签证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8-6-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政府为了欢迎国际学生,并且认可他们对英国文化和经济做出的贡献,将对赴英留学人数不设上限,也也正因为如此,英国将为成千上万的国际学生简化签证申请流程。

英国内政部将简化申请第四层级学生签证所需提交的材料,英国内政部将为来自包括中国和印度尼西亚在内的11个国家和行政区的第四层级(Tier 4)学生签证申请人简化申请材料要求。从201876日开始,英国移民法规附录H中涉及的额外11个国家和行政区的学生申请签证时不需要提交资金证明,学历证明或英语能力证明。学生仍然需要满足这些要求,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将随机抽查签证申请,学生不再需要从国籍所在国申请签证也可以获益于附录H

此次政策变化不仅能使学生获益于更便利的签证申请流程,还能确保英国世界一流的教育机构的国际竞争力。这些安排已经适用于一些重要的学生市场,包括美国、香港和马来西亚,这个政策变化是近期一系列政策变更之一,将确保英国世界一流的教育机构的竞争力,英国内政部近期还将一个为国际硕士生简化签证申请流程的试运行推广至额外23所大学。

本次签证简化政策主要有哪些变化?

英国更新了适用于简化材料要求的国家和行政区列表,新增额外11个国家和行政区。并且修改了移民法规,允许申请人在居住国递交申请,使其与其他申请的要求一致。

这个政策变化什么时候生效?

201876日开始生效。

哪些国家将会受到影响?

来自巴林、柬埔寨、中国、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度尼西亚、科威特、澳门特别行政区、马尔代夫、墨西哥、塞尔维亚和泰国的学生可以根据附录H的要求申请签证。适用于附录H的申请人可以在他们的居住国申请签证,而不需要前往国籍所在国。

附录H涵盖国家和行政区的学生不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学生不需要提交材料证明他们符合资金要求,不需要提交过去的学历证明或英语能力证明,但是他们仍然需要满足这些要求。英国保留以随机抽样的方式要求学生提交上述材料的权利。

是否会有要求提交完整材料的情况?

是的,英国保留在必要时以随机抽样的方式要求附录H涵盖国家和行政区的学生提交材料的权利。

文章:“英国留学Tier4学生签证新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