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热门留学国家新政劲爆来袭

发布时间:2019-4-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正式推出两年制本科

美国教育部近日宣布:自20209月起,美国部分院校将开设两年制本科课程(医学除外),这就意味着美国本科学习时间将大大缩短。据了解,美国院校都已着手开始课程改革,以便两年制“快速学位”顺利实行。

英国对中国开放免签政策

330日,英国政府宣布给予中国公民免签证待遇,中国和英国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议,于202011日起正式生效。

香港推出远程在线教育课程

据悉,香港即将推出本科远程在线教育课程,香港教育局已出台相关文件,预计今年9月正式宣布,这就意味着,学生未来可不用前往香港院校上课,在家也可获得本科学位。

加拿大部分大学开始接受中文成绩

加拿大政府发布了全新的国际教育战略纲要,其中明确了部分大学接受中文成绩的可能性,也就是说,去加拿大留学可以不用再考雅思托福了。

澳洲国立大学降低录取要求

据澳大利亚教育局公布,澳洲国立大学已降低对中国学生录取要求。

中文成为韩国学生必修课

据了解,为解决越来越多韩国青年无法识读韩国历史文献的现状,韩国教育部出台新文件,将“汉语”列入高中学生必修课,学生毕业时汉语成绩必须通过规定分数线才给予毕业。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各个热门留学国家新政劲爆来袭”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