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留学享受到的福利政策

发布时间:2019-7-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医疗方面    

在医疗方面,以前英国的公共医疗体系支持全民免费医疗模式,但是现在留学6个月以下的留学生是不享有免费医疗保障的留学课程6个月以上的学生可在英国享受全部或部分除了急诊之外的免费医疗保障。留学生可以通过NHS的低收入计划免费获得处方药,眼部护理,看牙医等多项免费的医疗服务。    

2. 兼职打工方面    

英国本科硕士和博士在读的学生可以合法打工每周20小时,加上占据学业时间50% 的实习工作。但是,对于语言学校和其他中等院校或者专科院校的国际留学生是没有这项福利政策的。    

3. 交通方面    

对于年龄在16岁到25岁之间的国际留学生,可以拿护照,免冠证件照在英国各个火车站办理Young Person Rail Card,可以享受火车票价减掉三分之一的优惠。在伦敦的留学生还可以在线上申请牡蛎卡,这样可以享受伦敦的地铁跟公交的打折价。    

4. 国际学生卡    

英国推出了对留学生开放的国际学生卡,留学生可以凭借国际学生卡在车票飞机票博物馆等地享有折扣。同时,英国的多数大学都设有专门的留学生办公室,可以给留学生提供学习或生活各个方面的帮助与指导。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本科留学享受到的福利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