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新政策对中国学生影响

发布时间:202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韩国法务部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20201月后,韩国留学签证发放审查会增加语言资格证基准,那么这条消息对中国学生的申请有什么影响呢

首先,先为大家介绍先不同签证办理所需要提交的成绩要求:

1D-4-1语言签证发放,需要学生提交韩语topik2以上的成绩。

2D-2-1,2 本科签证发放,则需提交topik3级以上成绩,或者托福530以上,托福IBT71以上的成绩。

3D-2-3,4 研究生签证发放需要提交topik4级以上成绩,或托福530以上 ,托福IBT71以上的成绩。

韩国新政策对中国学生的影响

如果你是已经处于备考中,且即将赴韩留学的学生,那这个政策还真的是很棘手。如果在此之前申请留学韩国,是因为韩国留学对语言基础没有太高要求,所以在备考中也忽视这一块,现在突然又出台政策,对语言有要求,那就意味着学生的时间是否还足够,如果来不及准备这些语言成绩,那就会直接影响到申请学校的成功率了。

而对于还只是有想法要去韩国学习的学生来说,影响就不那么大了而且某种程度上来看,有了语言基础要求,在备考中加入语言准备,其实对于学生之后到韩国去,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上,也都会有一定的帮助。在国内就学好语言,做好准备,之后到了韩国也会更轻松,申请学校也会更有利。

文章:“韩国留学新政策对中国学生影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