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利好政策来袭

发布时间:2020-7-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英国疫情逐渐放缓,英国政府和英国高校也纷纷推出了一系列利好留学生的政策。除了开设线上课程,更是为中国留学生量身定制了远程教学系统,签证利好政策也再度来袭赶紧来看看,2020年申请英国留学有什么利好政策吧!

  一、签证利好政策

  1、签证到期自动续期

  英国移民局已经因疫情导致的旅行限制,连续2次为在英签证延期最新措施是,学生原本签证延期到531日的,都会自动延期到731日。

  2、可在英国境内续签

  英国首相破例让留学生在境内续签在英持签证在2020731日到期及之后到期的同学,如需申请新课程签证,且不能离开英国进行海外申请,可以在境内申请,不需要满足签证到期日距离新课程开课日期的28天时间差。

  3、没有签证也可上网课

  留学生可以任意选择上网课的地点,英国国内或者国外都可以,而且没签证也可以在国内上网课。持有Tier 4签证的在读学生,无论是在英国还是返回其所在国家上网课,都将不会被视为违反签证要求。持有Tier 4签证的新生,如未能如期到达英国,可以参加线上课程,同时担保无需被撤回。尚未申请Tier 4签证的新生,如计划参加线上课程,由于无需前往英国进行课程,因此也不要求Tier 4签证担保。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利好政策来袭”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