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签证放宽政策须知

发布时间:2020-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疫情的爆发,德国曾在一段时间内关闭了签证申请,一直到202071日还在继续推行对中国的入境限制,直至中国放松对欧洲人入境中国的相关限制关于大学留学生,只在有特别迫切原因的特殊情况下才可入境,持高校或预科入学通知书的留学生符合这一情况,所以这类申请人可以申请德国留学签证。

20201019日,德国驻华大使馆又放宽签证要求,以下两类申请人可以申请留学签证:

1.如果中国申请人要读为大学入学做准备的语言班,并且是为满足入学语言要求而进行的必要的语言学习时,可持语言班通知书+德国任意一所大学带条件录取通知书申请留学签证。

2.去德国参加入学考试,并且只在考试结束后便随即入学的情况下,这类申请人也可以申请留学签证。比如:参加预科入学考试的申请人,或者参加大学专业入学能力测试的申请人,或者是参加音乐,美术等艺术类学院的艺术考试的申请人。

文章:“德国留学签证放宽政策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