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读研GPA成绩要如何规划

发布时间:2020-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大学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

通常情况下,国内的学生申请美国留学读硕士课程的后会要求大学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如果说按照985211或者是普通二本,三本,在每一个层次大约会有5分的差距。如果想要申请热门专业或者是想要申请奖学金的话,那么就需要提供GRE成绩如果想要进入到法学院或者是医学院的话,那还会有专门的考试。除了这些以外,申请者还需要提供很多的资料,就比如说推荐,论文发表,研究成果和社会实践。

在这里需要注意一点,研究生的申请不同于本科生,他们根本不会看你到底参加了哪些社团或者是哪些活动,主要是因为美国的本科是要求学生们认真学习的,所以说在申请研究生的时候招生官会特别看重学生们的学术背景以及申请的专业方面的能力。如果说你的学习成绩比较差的话,那么就可以反映出你的学习能力就会比较弱,在一定程度上就会影响申请

2.GPA成绩优秀的学生

学生们GPA如果说大于3.7的话,在申请的时候就可以考虑排名前50之内的学校。如果说申请者的自身条件比较好,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申请哈佛大学或者是耶鲁大学等美国常春藤名校。

3. GPA成绩一般的学生

这一类的学生在申请的时候可以考虑在美国100以内的大学或者是排名50之后的学校,那么申请的成功率会比较大,如果说想要申请排名前50左右的名校,小编建议学生们在大二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做学术研究,通过学术论文或者是研究活动来突出自己的学术能力。如果说你在其他方面都比较突出的话,那么就可以申请排名前30的学校。

文章:“美国留学读研GPA成绩要如何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