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新颁布政策体现方面

发布时间:202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过去的2020年对所有留学生来说无疑是难忘的一年,尤其是对留学美国和准备留学的学生来讲,不过随着美国新任总统上任和美国留学政策的改变,留学市场正在发生着变化,这些新颁布的政策具体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方面:逐渐将留学生吸引回到美国本土,如领馆已经恢复签证预约和申请,留学生可以申请学生签证;留学生可以开始前往美国读书而不用再上网课;承诺保障留学生的安全等。

第二个方面是在移民政策中,明确了鼓励高技能人才留美就业、向STEM博士发放绿卡、增加就业签证配额等,这将主要解决留学人才的后续发展问题。

第三个方面是改善留学环境,如推行积极的防疫举措,承诺会提供1亿剂疫苗,优先给教育工作者等居民接种。而事实上,国际学生在美国高校中占有很高的比例,越来越多的大学校长对松绑留学政策的呼声也在增加。

文章:“美国留学新颁布政策体现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