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免费更换90天贴签

发布时间:202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人数不断上涨,英国政府接连推出了利好政策,除了了恢复PSW签证,冻结学费以外,英国又宣布将为留学生提供免费更换90天贴签的服务

如果你是20211月入学或即将入学的一年制研究生,无法按时抵达英国学校报到,可以优先进行网络课堂学习,只要在2021927日之前抵达英国且在英国完成最后一学期的学习,就仍然有资格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20209月入学的一年制留学生们,仍然需要在202146日之前入境英国且在英国完成最后一学期的学习,才有资格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对于一年以上学制且非2021年毕业的学生们,即使2020—2021整个学年的学习都需要远程完成,也不会影响大家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的资格。

早前英国内政部针对疫情给大家带来的出行不便,特意将入境签证延长到90而针对此前申请了临时签证过期的英国临时签证人士,还提供了免费更换为90天贴签的服务在申请免费更换贴签的时候,需要同步提交以下信息:姓名、国籍、生日、签证申请表上的GWF号码、发送邮件给CIH并且在标题上写上“replacement 30 day visa”

现如今,全球疫情迎来第二波反扑,现在还不算稳定目前英国绝大部分高校都实行网络授课的形式,留学生们可以优先在家完成上学期的课程。英国政府同时也安排了返校的指导方针,学生们将分批分专业错峰返校。

第一波返校时间:202114- 118

英国政府希望医学生及需要上实践课程等相关类型课程的学生,安排在202114日至18日第一波返校。其余课程的学生应从学期开始就上网课,以便可以在家中继续学习。

返校学生专业

护理、助产及相关卫生专业、需要花时间在实验室或使用昂贵设备的科学或技术学科(例如,化学、物理、生物科学、工程)、医学学位,包括实验室工作、实践指导和医院实习(例如,医学、牙科和兽医科学)、初级教师培训(ITT)、建筑和规划、艺术和设计、地理及环境研究、音乐、舞蹈、戏剧和表演艺术

第二波返校时间:2021125- 21

英国政府希望其他类型课程的学生,安排在2021125日至21日第二波返校。从2021125日起,所有其他学生应在两周内分批返校,到202127日,所有学生都应返回。

返校学生类型

    研究生(教学类)、修读后期课程的学生(二年级以上)、国际学生、新生

文章:“英国留学免费更换90天贴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