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筹伯大学(La Trobe) 来访上海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介绍:

  创建时间 1967 地理位置 墨尔本
  学校声誉 世界98,澳洲9 学生人数 25600(中国500)
  开学时间 2.19,7.18 教师:学生 1:11
  学校类型 应用型 学费(澳元) 14000-16000
  雅思要求 本6.0 硕6.5 优秀专业 IT、人文、护理

  世界100所最佳大学之一 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
  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刊登了世界大学的最新排名,其中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在世界最佳大学中名列第98,跻身世界100所最佳大学之列。
文科和人文科学:拉筹伯大学在世界最佳大学中名列第23。在澳大利亚名列第3(与莫纳什大学并列),仅次于墨尔本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与世界著名一流大学齐名。

  信息系统和软件工程:拉筹伯大学在世界排名第6,该系教授Richard Lai在该领域世界知名学者中名列榜首。
  社会科学:世界排名为第68,在澳大利亚列第9名。
  生物医学:拉筹伯大学名列世界86位,在澳大利亚列第9名。
  护理学专业:历史悠久,培养了澳大利亚的第一批护士,在护理学方面,拉筹伯大学是澳大利亚最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大学。

地理位置

  拉筹伯大学位于墨尔本,有五个校区,其中主校区邦杜拉,距墨尔本市中心搭乘公交车只需30-40分钟。校园环境美丽而安静,生活、打工都十分便利。

  拉筹伯大学在悉尼还开设商科课程,使学生通过快捷课程方式,在2-3年内获得拉筹伯大学本科学位。

学费

  拉筹伯大学在澳大利亚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在中国的推广才刚刚开始,因此学费比同类大学低3000-5000澳元。如商科的学费约为14000澳元/年,理工科学费约为16000澳元/年。

开设的课程

  拉筹伯大学开设从预科到大专、本科、双学位、研究生、硕士、博士课程。课程领域涵盖艺术、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工商、法律、管理、健康科学、理科、工科、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

  语言中心开设普通英语以及留学生英语强化课程(ELICOS),为语言尚未达到学术课程要求的学生而特别开设。

拉筹伯大学校友

  拉筹伯大学众多的优秀毕业生们在其各自领域也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包括: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行长大卫 摩根,澳大利亚澳式足球联合会总裁安德鲁 迪米爵,泰国中央银行副行长班迪德 尼加沙旺博士,孤星出版公司联合创始人莫领 维勒,维多利亚州前财政部长托尼 西翰阁下等。

入学要求

  预科:高二,雅思5.5,共2个学期
  大专:高三,雅思5.5,共4个学期, 高中平均成绩>70% ,只需读3个学期(1年),>85%,只需读2个学期(8个月),成绩合格者可直升大二。
  本科:预科或大专毕业,雅思6.0(单科不低于6)
  研究生:本科学位或大专,雅思6.5(单科不低于6)
  硕士:本科学位或研究生文凭,雅思6.5(单科不低于6)
  转学分:学生应提供课程描述、成绩单等,由所申请专业的老师进行评估,个案处理。

学生服务

  拉筹伯大学国际项目办公室处理学生申请,颁发录取通知书,提供行前指导,提供交换和海外学习项目,安排学生实习,帮助学生预定校内住宿,免费接机,心理咨询,组织社交和游览活动,指导就业。

拉筹伯大学资源

  位于主校区班多拉的 Borchardt 图书馆是澳大利亚最先进的图书馆之一,所有校区的图书馆都与国家图书馆和国际图书馆数据库相连接。所有校区的图书馆都有图书馆间的免费递送服务。有充足的阅览室、学习室和计算机免费供学生使用。免费校车可送学生到达校内各院系、语言中心、预科学院以及公交车站。健身中心、游泳池、运动场为学生开放。

文章:“拉筹伯大学(La Trobe) 来访上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