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威大学将兼并Gisma商学院

发布时间:2007-9-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2008年起,汉诺威的Gisma商学院将并入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成为其名下的商学院。同时,Gisma商学院还将继续保持与美国普渡大学的合作关系。也就是说, Gisma商学院2008年以后的毕业生可以同时拿到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和普渡大学两所大学的毕业证书了。

1999年,下萨克森州经济部和该州的一些企业共同成立了Gisma商学院,并一直资助该校至今。但是,作为一家公益性的股份有限公司,Gisma商学院在德国一直没有受到国家认可。因此,该校无权颁发学位证书,也无权聘请教授任课。不过,好在Gisma商业学院与普渡大学一直有合作项目。普渡大学可以为Gisma的毕业生们颁发由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的MBA证书。同时,Gisma商学院内75%的教授也是由普渡大学提供的。

虽然Gisma商学院将并入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但是它还将保持其独立性,因为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在Gisma商学院的股份不会超过50%。在Gisma商学院教授的聘请问题上,以后将由普渡大学、Gisma和汉诺威大学三者共同负责。此外,Gisma商学院也计划增开一些新的专业。而且,目前Gisma的企业培训课程及其他项目也会进一步扩大。

Gisma商学院并入汉诺威大学名下,使得汉诺威大学获得了一个各方面已基本成熟的商学院。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汉诺威大学和普渡大学的MBA头衔听起来有些天壤之别。毕竟,普渡大学MBA的名号在国际上是响当当,而汉诺威大学的MBA则是刚刚起步。

文章:“德国汉诺威大学将兼并Gisma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德国汉诺威大学将兼并Gisma商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