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庆应大学推出新奖学金制度

发布时间:2008-4-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日本著名私立大学——庆应大学4月21日宣布,从2008年4月开始推出针对外国留学生的新的奖学金制度,成绩优异的硕士研究生在两年就读期间,可以获得最高额近为900万日元的奖学金。

据了解,日本庆应大学目前与世界上43个国家和地区的219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姊妹学校关系。目前,在庆应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外国留学生里面,中国留学生占54%。因此,中国留学生获得这笔奖学金的几率也就多了一些。

庆应大学常务理事坂本达哉介绍说:“这次,庆应大学对读取硕士学位的外国留学生推出的奖学金额,是世界所有大学里面奖学金最高的金额。作为世界一流的大学,我们也想通过这项奖学金制度,确保拥有一流水平的外国留学生。”

庆应大学留学生中心负责人表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全额免除学费,每个月还可以领取20万日元。根据不同情况,获得奖学金的外国留学生,在读期间可以得到大约627万到896万左右的日元。庆应大学的这笔奖学金目前总数为10亿日元,是从“建校150年纪念基金”中拨出的。

来源:中国侨网

文章:“日本庆应大学推出新奖学金制度”正文完
《日本庆应大学推出新奖学金制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