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将对灾区学生给予特殊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08-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悉尼大学的中国学联举在校内举行‘为四川捐款活动’,学生们趁着课余时间纷纷来到学校广场,他们在现场听取了部分学生介绍目前四川地震的情况后,都积极地拿出他们的零用钱投入募捐箱。学生们对灾区捐款的行动也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悉尼大学国际留学生主管丽迪亚也感到了募捐现场,在慰问学生的同时,宣布了校方刚刚做出的决定:对于来自四川的学生,悉尼大学将在学费上,考试上,以及心理上给予帮助。

据丽迪亚介绍,悉尼大学国际学生处将通过谈话等方式对受灾地区学生进行心里辅导,因灾情严重而产生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同国际学生处取得联系,说明情况后,悉尼大学将会通过调整学费来帮助灾区学生度过难关。

来自成都的学生高朔戈(悉尼大学,电子工程系本科)和邓丽娜(悉尼大学,教育学硕士)说,学校的同学和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都令我们非常的感动,但目前还是想尽早的回家看看,很惦记家乡以及亲人的生活状况。

来源:Snowpear

文章:“悉尼大学将对灾区学生给予特殊优惠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