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紧情系中国四川地震灾区

发布时间:2008-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8年5月12日,在获知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大地震灾难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消息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 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表达了对灾区人民极大的关注,并对遇难同胞表示沉重地哀悼!

在震灾发生72小时后,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震救灾的同时,由伦敦城市大学东亚总监屈敏女士倡议,伦敦城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Bob Aylett 先生和国际部主任Mark Bickerton先生,第一时间启动紧急救援机制并宣布:“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在2008年和2009年为中国四川灾区的学生设置46万人民币的奖学金,并呼吁在英国伦敦的华侨华人以及中国的留学生紧急行动起来,号召各侨团和个人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作为与中国共成长的英国国立大学之一,伦敦城市大学中国办公室会与灾区同胞共渡难关。同时,中国办公室员工以自己微薄的力量,通过捐款的形式表达了对灾区同胞诚挚的慰问和深切的关怀,并呼吁更多的人和企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参与到抗灾中来” 。
 
来源:伦敦城市大学

文章:“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紧情系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正文完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紧情系中国四川地震灾区》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