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的“清华”华沙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09-3-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华沙理工大学是波兰最古老和最大的大学,可以追溯到19世纪。自1915年始,以目前的名字并用波兰语作为华沙理工大学的教学语言。

如今华沙理工大学无疑是最好的波兰理工大学,这不仅通过众多的排名结果,而且还通过科学和教学成果得到证明。

华沙理工大学是位于波兰首都的一所技术研究大学。它提供各种领域的理工教育,从土木工程和建筑到光电学、从材料奈米技术,到生物技术和医学技术。今后,随着理工方面的人才需求日益增长,上述专业的毕业生将很容易在全世界的各行各业找到工作。此外,华沙理工大学近来也开办了其他领域的教育:经济学,社会科学,管理,工商管理。提供优质教育的华沙理工大学是欧洲教育市场的主要部分。波兰积极参加波伦尼亚进程(优质教育系统被划分为三个级别)。得益于ECTS(欧盟学分转移体系)学生可以实现自由流动,并且继续他们世界范围的教育。

华沙理工大学(理工类)包括以下八个系:

  建筑系

  土木工程系

  电机工程系

  电子信息系

  环境工程系

  数学和信息科学系

  机械电子系

  动力和航空工程

学习费用 详细进入

什么时候申请

所有学院在10月份接受学生入学。

寄送申请的最后期限是8月1日。

这两个系也在2月份学年接受学生入学:

1.电子和信息技术

2. 数学和信息科学(只有硕士)

提交2月份学年文件的最后期限是1月5日。

注意:

注意:在某些国家,你需要至少3个月的时间获得波兰签证。

申请的最好时间是在6月份之前(至少在学年开始前4个月)

如何申请

想在波兰完成理学学士本科学习的国外申请人,必须持有有效证书。此证书是指由国外高中颁发的毕业证,证明该生总的受教育时间不低于11年。

现在波兰完成理学硕士的国外申请人,必须持有理学学士文凭或我们学校承认的其他同等文凭。

申请过程很简单,只需要1周到1个月的时间。

为了便于本过程,我们不要求文件的原件。原件必须在你到达后并在开始学习前提交。

为了申请,你需要寄送3个必要的文件:

--入学申请

--合法性的文件

-支付申请费(200欧元)

在线申请华沙理工大学

文章:“波兰的“清华”华沙理工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