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读预科首选美国伯科曼中学

发布时间:201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伯科曼中学简介

伯科曼中学是一所私立大学预科学校,我校非教会学校,实行男女共校教学制度。伯科曼怀且人性化的方式来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最为优质的专业教学服务。我们的课程体系将培养我们学生积极独立的学习习惯。在多元互信的氛围之下,我们的学生将有机会在智慧和创意两方面均得到提升。伯尔曼中学志在培养学生们的自信、自重及正直性,通过这种教育来让我们的学生在海内外的舞台上都能成为有责任意识的公民.

伯科曼中学课程设置

伯科曼中学拥有文化课程和艺术课程两大类。

文化课程:伯科曼中学的文化课程为5至12年级的学生以及备考大学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结构严谨且富有挑战性的大学预科课程体系。在培养学生们成为拥有社区意识个体的同时,我们也会尽力加强和提升他们对于学习的兴趣。在井然有序的传统校园氛围中,我们努力培养着拥有求知欲的学子,他们将能够在明晰目标和流程后独立完成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任务。

艺术课程:伯科曼中学为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学生们均开始了综合性的艺术课程。学生们可以选择参加各类音乐(合唱及器乐)及室内艺术选修课。音乐类选修课包括合唱,唱诗班,管弦乐队,弦乐队,爵士舞队,器乐啦啦队,小乐队及私教课程。除了各类室内艺术课程之外,我校还开设有一些专业艺术类课程,如制陶、雕塑及数码摄影设计。高阶室内艺术课程包括艺术作品集整理以及艺术史(高阶限制课程)。

丰富的体育运动活跃学生的思维

在伯科曼,运动将是每天学习生活的一个良好补充。我校的校队、青年队及初中运动对为运动达人和运动新手们都提供了大量的选择。在2008-2009赛季中,我校在定向越野、棒球及垒球项目中均在三郡联赛中夺魁。伯科曼优秀的曲棍球选手Ryan Park曾于2008至2009赛季中代表韩国队参加了U-19世界杯赛。

更多信息您可以访问美国伯科曼中学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perkiomen/进行更多的了解。

 

文章:“美国留学读预科首选美国伯科曼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美国留学读预科首选美国伯科曼中学》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