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印度的回忆

发布时间:20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美英澳等都是出国留学的热门国家。西方的教育制度优越,我们必须承认。然而我却选择了印度留学。回想起来在印度夏尔达大学的留学日子,我真的是受益匪浅。

我在的这所夏尔达大学在科研和教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也正是凭借着这一优势,它得以剑指印度顶尖大学之列。名气相当于国人眼中的211重点大学了。教学质量,学习环境都是很不错。至今为止,当我回忆起在那里留学的日子,我发现我的留学路还是走的很成功的。这主要还是归功于我选择的学校。选择了一所好的学校,以为着留学成功了一半。

夏尔达大学课程真的很多,而且都是与国际接轨。拥有高质量的教学质量和高水平的老师。开设课程:

另外它还开设了几个分校,学校规模真的很大。第一次就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 夏尔达大学设有以下学院:
1. 工程技术学院
2. 商学院
3. 牙科学
4. 医学研究学院
5. 综合科学及创意艺术学院

夏尔达大学新近创办了夏尔达医院,院内技术水平领先,是首都德里地区最大的医院之一。

文章:“出国留学印度的回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