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英语学院提供多种实习机会

发布时间:2011-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本学生的实习报告

    实习不仅仅给予学生接触新工作的机会,也会让学生增强工作技能,在提高英语能力的同时增长工作经验。以下是一位完成中-高阶英语课程的日本学生递交的实习报告,给同学们分享。

    已修完科目:  英语做为第二语言课程/商务英语
    职务:一般办公室工作/会计助理
    行业:贸易

    报告内容

    我所在的实习公司(GH Johnson's)是一家没有硬性规定的充满家庭氛围的公司,但掌握基本的英语交流技能和社交礼仪是做为一名职场人士所必须达到的要求。而且做为一名会计,小心谨慎是必要的。有时我们的销售员会在写发票的过程中出现错误,因此我们必须仔细的检查以防在每日的销售和每批货物中出现错误。因此,这个职位是我们体验每天的办公室工作和讲英语环境的一个好机会。相比我以前在日本工作的经历,这里每天的工作相对比较轻松(不仅仅是指我自己的工作任务,也包括其他同事的工作任务)我想这也许来自两方面因素,加拿大的商业文化或者是G.H Johnson自己的企业文化。当然,每个员工每天都有他们自己的工作任务,然而,这些任务的完成不是艰难有压力的过程,而是去更多的享受工作。我觉得在这里工作的态度跟人们以前在教科书里所提到的在亚洲的工作态度是截然不同的。这是一个非常有乐趣,有惊喜,有新发现的实习旅程。

    专业实习项目(免费)
    实习领域包括: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信息工程,酒店旅游管理。

    要求:
    -----学生必须年满18周岁
    -----在基石英语学院就读8周以上。
    -----写作能力和口语能力达到ESL5级
    -----完成课业后学生必须能够参加全兼职实习至少8-12周。
    -----实习时间不得超过学习时间(例如学习12周,实习12周)
    -----参加实习的学生必须持有学生签证或工作签证。一些职位或公司要求实习生拥有这些签证。
(基石英语学院会帮助持有学生签证的同学办理工作签证)。

文章:“基石英语学院提供多种实习机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基石英语学院提供多种实习机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