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万里国际中学优势项目

发布时间:2011-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页面

    万里国际中学为学生们提供的是 “全球化”且“自由发展”的教育——严于语言教育,泛于自身努力。其他学校还在使用枯燥的课本时,我们教授原版课本;我们用苏格拉底式的讨论引出学生自己的思考,这将有助学生形成自己的价值观,开发自己的进取精神,思考行事会自我判断。我们既教授学生未来就业相关的实用知识,又从学习中挖掘学生的潜能,引导他们朝着适合自己的路前行。
    我们的使命
    我校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学习优异、有社会责任、全球意识的公民,在充满激励的国际化环境下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核心价值观
    自我实现,学业有成,钻研精神、创新意识、进取精神和全球意识;这是我们学习社区特有的价值理念。

    教学成果
    万里国际中学提供各类开扩知识面,学生积极参与的精彩课程, 注重培养学生能力,毅力和创造力。我校为国际生专门开设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ESL)项目,不要求学生通过语言考试,因为我们知道怎么教导国际生,我们可以在半年内帮助他们提高4个等级英语水平。同时大学辅导员将帮助学生准备升学课程,对学生提出学术高标准,通过在我校一段时间的学习后,辅导他们参加SAT和TOEFL(托福)考试,做好申请大学的准备。

    钻研和创新精神
    万里国际中学的课程培养学生的批判精神,鼓励他们对事情进行质疑,思考和反馈,并学会从多方面看待问题。我们安排不同国籍、种族、文化的学生一同学习,教授各国文化中深层的哲学和理念,帮助学生发现自身缺点并改正。我们还为学生建立起了一个培养创新精神的环境,不同于中国灌输性的教学方式,我们重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支持辅导他们将自己的新想法付诸于行动。

    企业家精神
    万里国际中学是由著名硅谷企业家徐郁清创办的,她希望自己学校出来的学生可以延续她的精神,不仅在学业上出色,并且能有自己的一片天。我们培养学生创业中必要的情商、社会合作能力及取得事业成就过程中正确的价值观。

    全球公民意识
    我校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多元化交流与合作相结合,有助培养学生全球意识。不论种族、性别、信仰、民族,互相学习,团结协作,培养国际化合作精神是成就伟大事业的根基。

 

文章:“美国万里国际中学优势项目”正文完
《美国万里国际中学优势项目》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